精華區

感覺寫了這麼多廢話也得整理出可看的東西。所以就來個大回顧吧!

2010
廢文滿檔,中二屁孩史,不堪回首故暫不列XD。主要是日記與心得之結合。

2011
持續中二狀態,網誌內容以生活為主,電影藝術社社團參與等等,六月於畢旅前入手 Desire ,然後輝煌地在暑假寫了一堆刷 Desire 後自爽的廢文。年尾不斷想面對學測,事實上私底下還是一般般地抱持著隨興的心態,所以成果也不盡理想,之後順著機緣投奔 118

2012
學測爆炸後以半放棄指考的心態參與學校事務,積極產出部落格文章,雖然說現在看起來大部分都沒啥用。主要是遭遇問題 Google 結果的心得,部分實用。從申請入學錄取 118 之後過起了這輩子最爽的暑假。雖然爽,但是現在看來毫無精進,不過算是一種選擇也來不及了XD"。

2013
低調回歸,呃......我是說學期結束後XD。事實上 13 上半年幾乎沒啥更新,我還在蛻變當中,還請各位等等了。

2014
無。有點猛。年初我在 Logdown 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在上面寫了一些比較技術的(現在看來也沒啥就是)。總之這裡就完全荒廢了。哈哈。這年算是最忙的一年之一,第四季開始一段奇妙旅程。

2015
只寫了兩篇文。一篇是農曆新年後,一篇是年終。Logdown 倒是還算有在更新,就放這這裡不動了。沒啥好說的。年底又開了個 Tumblr 想貼些 snippets,現在倒是又沒在更新了 orz。

2016
在過年後開啟了「推文集」計劃,現在在「推文集錦」就可以看到我過去推文的精選集。精選的標準有:值得再看一次的名句生活經驗有趣或有意義的文章,以及設計或開發的網路資源,然後每推後面跟幾句評語。之後本站主要的新文章應該都會以此形式發佈,畢竟這對我來說負擔最小,平日的唬小就可以拿來濫竽充數也是不錯的。


型手機遊戲集

一堆自以為是的 Android 使用心得與惡搞
內容包含 HTC Desire 心得、Xperia P 刷機,以及各式私心 App 推薦,使用問題解決。可以說一直在外行的邊緣打轉,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希望之後有機會翻盤,來做些真正好玩的東西。

Mp3Tag 音樂標籤編輯軟體使用

強大的網站們的介紹

寫這些東西有如「借花獻佛」,明明不是自己的東西卻寫得很爽,希望有天也能生個神站出來......

宿舍網路應對集
一些在宿舍網路用到的工具及技巧,不過像 Connectify 就直接被我新買的 wi-fi Router 給取代,netsh 網路設定檔也一並不需要了。

Google 聯絡人 ( Google Contacts )相關問題

前者是由自製表格標準化資料後匯入 Google 聯絡人,後者是 Google 聯絡人匯入資料至手機。

各式問題解與未解
遇到過,或者別人遇到過的問題,主要是電腦相關,也歡迎提供問題,雖說目前的解決能力似乎還有待加強。



本文將會持續更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