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拖了這麼久沒更新並不是代表我比較拚...

好了,標題已經自爆完了,所以我可以下線了嗎??

畢旅在上個禮拜結束,期末考完三天Combo,沒啥心得好打的,因為不就是老梗XD,不過倒是產生了話題人物。
不論何時都很認真的─蚊齬
新‧四格連載開始!!(大誤!!)
話題人物啊~~!!


然後就在畢旅結束隔天,指考開始了!!
結束!!老人們的真正暑假正式開始!!

然而就在指考開始的同一天,學測倒數也破了兩百大關了(BTW,Lumines我也進入兩百了XD)


自從換網址後,我發現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為何我不早點想到otacorn這完美的otaku與corn的結合啊= =|||
現在以前有些連結也都爆了,哀哀真麻煩。

然後說好的換手機也的確辦到了。臨時拍了一台HTC Desire,把舊的W910i給淘汰掉。(話說我這台W910i可是有超級省電的自動關機功能喔~ = =")傳說中的Android一到手當然就要Root啊,不過是在畢旅前一天晚上才拿到,也來不及了,儘管現在的root據說是比以前輕鬆百倍了,不過unrevoked的版本以及clockwork的搭配真的超難搞的...xda是個好地方。root後當然就是刷機囉,刷了傳說中的oxygen,省電、省空間又快速啊....爽,一個晚上電量減不到「1%」是怎樣!?囂張喔!!然後超頻沒有想像中的好玩耶= =

暑假....暑假!!!
已經不能再嬉鬧的暑假、不能每天睡到十二點而省下一餐的暑假。
是的!!
生活還是得過啊XD,把握人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吧!!!
最單純的挑戰、只要努力就確信至少會有回報的賭注。

不來試試嗎?!!
敬祝各位同屆生..呃....(可惡!詞窮啦!都是官腔害我的=)  )
昏天暗地...不對!狗急跳牆...诶诶!臨時抱佛腳.....夠了吧!!

總之就是把握機會吧,儘管正在打著這部落格的我是沒啥資格說服人啦XD
不知不覺竟然就繞到學測這話題上了,看來我已經被教育荼毒的「非常」嚴重了(謎:你自己多多保重)

以上!!!兩周沒打文章的辛酸自白!!!依舊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