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覺醒時刻]返璞歸真的手機使用魔人 | 誰能從大坑深處徒手爬出XD??

沒錯!!!完全令人不敢置信啊XDDD(最近的口頭禪是"完全"科)

用了兩個月智慧型手機(HTC Desire!!)的我,從今天起就要將它封印啦啦啦!!!!

回歸Nokia classic之中的某一隻,因為對classic來說型號是什麼根本不重要,所以不寫出來也罷!!!
至於封機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學測,有一半是為了我那群同學們....拜託別整天纏著我要手機玩殭屍啦!!!(Plants VS Zombies)BTW,在將近30個遊戲裡面選擇當然不是只有殭屍...

總之,說我明天還會抵擋不住智慧型手機的誘惑、持續依然故我的人,就太不瞭解我了!!

是誰說曾經滄海難為水,拜託我誰啊:D

12/08/22無意義更新:是誰回不去的我可以幫你保管手機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