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手機]Doodle Jump Deluxe塗鴉跳躍豪華版|全新大升級

這樣算是更新嗎?(這啥問法啊XD)

名為Doole Jump,曾經在一串颳起旋風的國民小遊戲,又有新版出來囉~~
原本iPhone有的「垂直移動平台」、「彈簧靴」、「更新更強大的怪物」、「全新的關卡配置」等等new features(落英文啦怎樣XD)都有新加入到此豪華版中。

依照不知何時形成的慣例,我已經懶得再截圖(再度更新~~遊戲畫面及一些有的沒的介紹,怎麼感覺突然認真了起來XD),載點的話提供也不確定有沒有問題,要下載就直接Google「Doodle Jump Deluxe」之類的,就可以得到載點了。好像還有大陸的漢化版吧,就憑個人喜好啦。

總之好好享受吧,至於會不會在形成一股新的流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個人猜測是不會啦,因為剛剛跑的超Lag,大概是因為新的圖形更細緻,稍微注意一下也可以發現檔案大小暴增到1MB多,這對我這台數年前的W910i還真是噩夢啊,光按開啟遊戲就等個20秒了,不知是不是因為使用漢化版的關係,等等再來試試好了。總之假如不是漢化版本的問題,那麼這遊戲是絕對風行不起來了,因為就憑SE平民手機的市占率就可以阻卻太多Doodle迷了~~~(??)
隔日更新:承認錯誤吧XDD,老實說還跑得滿順的,可惡的漢化版!!!XDD,而且隨著難度增加,耐玩性爆表啦!!!讓我們盡情散播Doodle病毒吧!!!!!


遊戲畫面截圖:

↑按照慣例的聲音開啟選擇啊~~只不過之前是義大利文就是......


↑主畫面,英文應該都還OK吧!?


↑在主畫面按「左」或「右」來選擇不同的關卡佈景,為此次遊戲的最讚設計啊。每種關卡配置都有些微差異啦(大概,因為還沒全部都玩熟)鬼魂(幽靈,隨便啦!)關爆難的,因為畫面一整個都幾乎全嘿,只有小Doodle發出的白光來照亮周圍一些些的區域。新手勿試!!!(一直想講這句話很久了XD)


↑外太空關著名的終極輔助道具,超級火箭XD,一次可以衝幾千啊?


↑主畫面的"Scores & stats"點進來就到這裡了,可以看最高紀錄及等等,還新增了與上傳紀錄、觀看線上紀錄等功能。


↑阿梓喵原來不那麼擅長遊戲啊(大誤!!)


↑stats,謂之統計,統計遊戲時數(可怕的東西,罪惡感由此而生),以及一大堆拉哩拉雜的資訊的地方。老話一句,看看就好。

以上就是新的Doodle Jump Deluxe(DJD),一些有的沒的兩三事啦,敬祝各位玩得開心啊。
「還在Doodle啊~~!」儘管現在已被「還在Lumines啊~~!!」所取代,不過等小藍槓一進來,我相信DJD還是有機會東山再起的XD(BTW,現在大家還是把Lumines念錯啊XD,就跟我最近才發現我一直以來都把wifi念錯一樣orz.....)

沒有誠意的再附上影片一支:


再度更新:(可能是我真的太無聊= =)
看在熱潮「真的」有可能再起的份上,我來分享個優秀的終極手機「握法」好了(終極之iPhone 4之謎??)
假如是用按鍵操控的手機好了(我沒觸控小機器人手機那版本就不說了),最好的操作方式為「左手控制方向鍵,右手按"5"發射子彈」。這是結合兩種握法(只用單手和數字鍵控制)為一體的方式,理論上有著兩種的優點。左手專注於方向的控制(我竟然是用單手玩出最高紀錄!),而右手只發射子彈,遇見強怪就算連打六發都不吃力。這也對初學者來說是個入門的好方法,反正情況不對勁就連射就對了,子彈又不用錢!!
假如玩過一陣子可能會發現它的「型」會一再的重複(僅限你沒有太強!?目前十萬以後不清楚),這時候就要好好的觀察並記下來啦,儘管說很多型再度碰到還是會不小心死掉啦XD

(這樣算是心得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