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日記]今天有點閒又不算太閒,十分無腦的上來玩

好啦,手機是痛好了,但是文章一直提不起勁打,一直在煩惱要用PI示範還是PS,是說PI用完PS大概會便很容易(?Maybe因為我遮罩還不會用),是寫一個較輕鬆,要不然就要寫兩種,但我怕我會累死=.=
痛完之後又去買了一個透明的塑膠保護殼,俗稱的"水晶殼"。裝起來又越來越有質感啦,順便保護好邊邊,因為我好像沒割齊...算了。

段考完了,感覺好像沒有爆掉ㄟ,明天又要公布生物了= =.....希望可以及格。

到目前為止果然如題般的無腦,我感覺真的沒啥梗好打,最近在學校好像也只是看看小說而已.....越來越宅了?

話說明天山精有招募新血之說明分享會...聽說這屆美術班沒啥人報名,應該不是我去宣傳害的吧,話說音創宣傳時好像也很無厘頭,但我明明就沒有搞笑+嚇人啊。大概是明天下午他們剛好有事吧....沒錯沒錯,要不然這一屆好像就沒有煮飯成員了囧
希望明天不請自來出現時大茂可以忽略我XD,因為我大概也沒有什麼好梗可以分享的啦~!

喔對了我還要買一個梓喵的手機吊飾,不知道哪邊有賣吶....其實只是要配我現在萌化的手機而已

依舊亂跳,亂入的思緒,不打草稿的後果,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才不怕咧打我啊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