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預告]痛手機教學文...注意!!我還沒打齁XD


http://corn-otaku-life.blogspot.com/2011/03/pain-mobile-w910i.html
終於打完了,不過這根本不是明天吧!!!!!!!!搞啥啊脫稿狂!!!!(眾怒拖走)

說好的段考完痛手機,今天終於開始製作了
在毫無繪圖軟體的基礎之下(假如小六那一年亂摸有算數的話),非常囂張的,想以痛PSP正面版型的方式,自己彷照著做一個。

在學校先以掃描器掃描過手機的正面與背面(公器私用?= =),回到家就想說用PS改改算了,結果發現已經過期= =只好先用PhotoImpact替代。沒想到還挺好用的,在我也不清楚為何這樣剪剪貼貼又塗塗抹抹,結果就差不多用好了,再開啟PSP的正面圖參考一下,微調圖層後便大公告成,儘管有點不友善(假如發布會有點讓人操作麻煩)不過也算是我的初次改圖(扣掉之前放到爛掉的夏娜Chrome主題)。結果總是令人出乎意料的~在一下午的亂搞之下(算我資質不佳咩),終於達成了目標,不過影印店好像也關了(馴龍高手害我的XD)於是就只好等明天下午再去做輸出的動作了。

預計下周or下下周之前會盡快開始製作繁複的教學文。因為在網路上查到的中文資料似乎都不是自己重新做模板,是說自己做會累很多啦,不過在輸出後加工時可能會比較貼近每台手機,而減少工時。印象中有一篇教學似乎就是拿PSP的後背模板,拉長調整後來使用。這種方法可能對於翻蓋手機(貝殼)比較實用,因為背後和正面蓋相對面積較大,而按鍵都在裡面,所以比較沒有問題。不過對於我的滑蓋W910i來說,六個按鍵在正面,再加一個圓板導航盤。這麼複雜感覺事後用刀工就很麻煩,還要煩惱桌面圖的無縫接合咧。

最後再來提提最近的事。二次段考完了,又有新的任務XD。開始對nokia手機改機有些好奇(儘管我SE還自尋苦惱的接了案科科),於是就決定從比較常見的S40和S60系統開始煩惱起。看一些對岸論壇說是可以改字體的。實在是非常誘人啊~!對我來說只要手機有點與眾不同就是極大的幸福啦><

明天會先貼完工圖~~炫耀炫耀^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