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日記]雖然最近要段考,但還是聊聊近況好了

呃....在周考前一天晚上還PO文實在是有點過於安逸,不過我好像也習慣了(被揍)

不過今天真的是同學有事請託,所以我才會開電腦,然後就不小心連上線,打了這篇文。要怪就怪同學囉XD

早上到學校,同學甲就和我說,之前說好的改機就拜託了。要灌的是Half-byte Loader,因為他家小P買來時就是6.00版本。買的一片UMD也幾乎是玩到膩了,想到有如聖誕節禮物一般的6.20TN發布即將到來,我也毫不考慮,心狠手辣不手軟的接下的這任務(聽起來很難、我很強吼XD)

然後是昨天跟我提說,他也要HBL的同學乙也來找我,丟給我一張Micro SD,也是執行同樣的任務。因為之前我雖然幫他改過,不過因為重了毒,他把他那張卡Format掉了,於是乎就得重用。
話說,雖然HBL雖然執行的程式雖然少少少,不過看在還能執行GPSP KAI這重量級的GBA Emulator for PSP的份上,目前我覺得還有用處,更別提PSPKVM也可以執行,跨界執行JAVA,清爽不油膩、自用送人兩相宜。

最後,乙同學的朋友竟然也丟了一張MSP Duo過來XD,是說gpsp kai無法用。話說gpsp kai在HBL的情況下要在英文語系下才能使用,而且在"正常"透過程式來關閉時會發生死機現象,無法進到HBL。所以gpsp kai就變成我玩PSP GO第三順位開的程式(Geometry War→PSPKVM→GPSP)

另外又聽到了一些八卦,因為乙同學是最近才買PSP的,於是乎許多他的朋友,在看到他有了那台之後,"看起來好像不錯玩ㄟ"的想法之下,竟然有十二個人都去買了PSP,而且都是目前無法改的5.03之上囧囧......而且重點是,乙同學根本沒和他們講聖誕禮物─6.20TN的事啊= =

只能說有錢的人都比較不需要事先做功課嗎XD。話說當初買白P時,徹徹底底查了一大堆資料,把破解、主機板、型號、韌體都弄懂之後,才敢帶著口罩裝青年阿宅,跑到繼光街去買的說......還去問了店員一大堆怪怪的問題,遭到回嗆說:「你真的要自己改嗎? 上次我們這邊有兩個高中生自己改,改到送回原廠修喔~~」看來我可以清楚地得到兩個結論,第一是他們有再追進度,第二是我真的口罩偽裝成功了XD

最近也幫人刷了一台W595,只能說那機子真的不錯,儘管重了些,料倒是很充實。刷的是華康少女體還有相機無聲。話說這相機無聲啊,是Nokia的基本吶,怎麼SE沒法做到,還是說N牌偷偷越界了大家也裝作不知道!?XD

哎呀不知不覺半小時又過了....看來即使我這篇寫的是日記,還是露出了馬腳....等6.20TN出來之後,徹底打一篇詳細的介紹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