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日記]說好的文章呢? 就在這啦= =

傳說中的圖文日記終於出現了XD,因為打教學文真的花太多時間,於是今天就來點輕鬆的唄~~

依照我喜歡亂拍的個性(特別為此刷了無聲相機),接下來的圖片可能會不怎麼美觀吶,而且又是經由那小小爛爛的2.0mp鏡頭,照片畫質於是不可能很好。所以接下來就隨便打打、時間亂跳也沒差啦。(以下圖多慎入)


這張照片是在圓滿劇場拍的,那天下午時,剛好突然意識到,今天晚上在那似乎有一場爵士樂的表演,於是就非常自然的,搭了53路公車,30分鐘的車程抵達。表演者號稱日本大師之類的,主持人還狂打專輯廣告,不過真的不錯聽就是。
表演的是蓋西文幾首經典的曲子(藍藍、米國人、還有一首忘了),中間改得不錯。



這很明顯就是亂拍的。這節好像是地理課。我想我那時大概快要睡著了吧??


這張是校室外走廊望出去,拍的是康樂館的前面。據說是在打SBL的甲組預賽。秉持著一貫的好奇心,看到有人在練球,就拍了下來(相當不清楚吶= =)


這好像是上周二時的經典亂入。那時聽別班(社會組)說語資班有演講,於是趁著自習課沒事,就一起進去聽了。好像只有我一個是自然組的啊XD。講的是台灣文學的作家,有一位剛好是講師的外公。照片相當模糊,看來是曝光調太多了......

演講中場休息時,走到外走廊向操場拍的。明明當時感覺很漂亮說XD

天空再一張~


禮拜五做實驗。葉片下表皮耶~我快變成"手機VS顯微鏡"神手了~!!

多麼的夢幻~!!誰也不會想到這竟然是「膠帶」~!!


上上周五回母校,對著對面的台灣銀行拍的~~依舊當時天空很美的說....


入侵當中XDD(天要黑了、很模糊這樣...)


禮拜四音樂課某人上課趕稿~~還VA*O咧~~XDD

以上就差不多(其實差蠻多)就是前兩周的生活,不過基本上三周前的生活更精采複雜可期,由於時間已久遠,應該是不會補記了。
終於沒有荒廢啦~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