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Google Chrome]扯哥~!!擴充套件同步功能出世!!!

各位~!!我等這功能不知道已經多久啦,可是我竟然今天才發現~!!!!
擴充套件同步啊哈哈~!!!!
大概是太久沒更新的關係!!多虧的今天重灌、害我重安裝chrome、重新利用chromechannel調成Dev更新(我就是不怕死,怎樣打我啊XD),然後正要設定同步時就發現這功能啊啊啊~!!
廢話不多說(?),見圖!!!


(非常醜的用小畫家搞得,還挺有魄力!?)

除此之外,為數不多的按鈕竟也縮減到只剩一個啊科科~!!

原本的Tools合併到裏頭啦XD,還增加了更加無腦的編輯按鈕,難道以後就不用Ctrl+C了嗎XD


提供給不怕死的各位版本號囉~~"6.0.453.1 dev"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Firefox我已經不需要你了XDD
有沒有覺得今天的驚嘆號特別多啊X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