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閒聊]備份大於重灌(?)

依照標題應該可以知道我再進行重灌這項殺時間的娛樂吧~~
這次重灌的原因是因為XP爛掉了,好像一直都有磁區損毀的問題,但我一直懶的修,搞到現在連用XP自帶的修復功能竟然都陷入了無窮迴圈,無法使用了(超誇張)於是本來就預定要在暑假重灌的我,就藉此開始進行安裝windows 7的工作。
但悲慘的事我發現,因為自我上次重灌以來已經過了一年(超神XD),再加上"上上次"的重灌我並沒有好好的整理檔案,而只是亂丟一通而已,現在正好可以好好的整理一番,再開始砍資料。
整理到現在也差不多完成了,唯一有的感想就是平常就該備份,而且要很有條理的排序歸檔,要不然等到要重灌時真的很麻煩,要不是現在我有這個"隨身硬碟版ubuntu",再加上隨身硬碟的空間幫助我備份,否則可能我又要開始分割硬碟、清一個空槽出來,而上上次重灌的噩夢又會再起壓~~
希望我的電腦配備能夠跑的動windows 7下的楓之谷,不然有人又要叫了=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