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Android App]什麼!?不會解魔術方塊還轉亂XD,就讓它來幫你快速還原吧!QBot Rubiks Cube Solver

哈!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剛剛更新的ubermusic除外)
儘管明明這一周當中,我的App正呈現著指數成長(當然是誇飾)

今天要介紹一個很威的Android app,QBot Rubiks Cube Solver,聽名字就知道是解魔術方塊的,那...要怎麼解呢?把魔術方塊照個像,然後....生成解法(聽我敘述起來好弱喔...咱們直上影片!)

↑看起來超神的啦!(好多驚嘆號...!)


不過老實說,像我們這種轉方塊還算快的,直接轉就好了,不過看著他就著麼輕而易舉的生成解法,然後怡然自得地把它慢慢地轉出來,感覺還滿痛快的。

先說好囉,這是一個Client,也就是說你要連線才可以使用它的功能。
還有一點,我用app介面帶出來好了:

↑程式開啟的介面,點Camera進行上面影片進行的「帥氣」顏色取樣。


↑照相取樣的截圖,大概是因為在手機內截圖,所以相機暫時呈現廢掉的狀態。


↑大概是因為方塊掉色(?這顆不是我的啦,絕對不是我不愛它),這時候就要「點選下面的顏色塊」、修正上面方塊的色塊。手指頭記得小心一點XD,老實說那方塊還滿小的(最待改進的一點= =)

修正完之後按"Solve"就好了。記得要連上網際網路。
它會秀出一顆跟你一樣亂的方塊,這時候按下Play,跟著緩慢的動畫指示一步一步完成吧。或著按下Menu(實體按鍵)-->Instruction,看得懂RUDLBF(旋轉代號)的眾人們,就更佳便捷的完成方塊吧!
(murmur:基本上看得懂代號的人,應該都會轉吧XD至少基本的LBL,or許技江老師的8355啦)

以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