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Android軟體]ubermusic | wp7介面之音樂播放軟體

啦啦~~真是好久沒寫這類東西了,大概是最近買Android手機,才又重新燃起寫文動力!?
進入正題.....可惡截圖出了點問題= =我重用....

這是什麼假臨場感的文章啊啊~~

ubermusic的網站:
http://ubermusic.com/
裡面可以查看changelog和apk載點,當然你上market也找的到XD
更新:上面那句「Market上也找的到」,其實是從七月三十日才開始算數的XD,因為7月30日時正式版才釋出啊啊,之前都是測試免費版的說!現在開始要錢了,需要免錢版就...總之今天文章更新了!


剛裝好理論上是長這樣:

(更新:我錯了!,剛裝好它的通知列是系統預設的!)

↓不過當然要更加地像WP7的音樂播放才是王道,要不然名字就是號稱假的了。
請按Menu進入設定,然後點選Find Skins。到Market尋找Metro安裝吧!


↓套用完新的Skins之後,就會變成這樣了。



↓它還有桌面的小工具,做的也滿漂亮的。


↓另外在通知列也會顯示現正播放的專輯封面,這對看不到album cover就會死掉的人來說(例如我),是非常不錯的。


題外話兼抱怨:可惡XP是不是又被我玩壞了啊,Chrome動不動就當掉,害我又要重回Firefox的懷抱了嗎??
另外,Oxygen的內建截圖儘管方便,不過在圖片存取上還是怪怪的,要在重開機一次才能直接從手機上讀到ㄟ,害我臨時想多截幾張都嫌麻煩。

以下更新(就是偏偏要把文章越拖越長,拖慢大家的載入速度,順便讓大家了解,寬頻升速是大勢所趨!):

↑以上是「setting(設定)」的總表!沒錯就是故意要整理成這麼長!
建議勾選:
Donwload Only by Wifi
Skin-->Metro(點下面Find Skins,到Market載)
Widget Skin--->Metro(背景跟上面我那張桌面上的widget不一樣,是透明的,可能會看不清楚)
Tabs:把一些用不到的取消勾選吧。
Default Tab:我是選Albums啦,因為我都把專輯當一首歌來聽(=
Use Custom Status Bar:必勾啦!!超漂亮!
Force English:就算看不懂(or看得懂),還是要逞強一下啦。幫助你回憶起Windows Phone 7還沒有中文介面的時代XDD
↑就是要K-ON! OST啦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