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聊天]HTC Desire使用心得+唬爛

自從6/28入手一隻Desire之後(又稱渴望、低賽),頓時人生又亮起的一盞明燈(大誤)


換言之就是心情很爽的意思。

其一,儘管拿智慧型手機對學生族群來說已經快要不稀奇了(因為現在低價市場雖然也不算太劇烈,但是很多打著"學生機"的手機也滿多的啊),不過Desire算是去年年初還算不錯的一支手機,硬體除了內建儲存空間太小之外(非得A2SD+!),對我來說都很足夠了。

其二,因為買的是有些年紀的機子,所以root、刷ROM啊,還有一堆客製化的韌體,在Desire身上算是成熟了,教學十分充足,ROM的選擇也多到爆,害我玩官方Sense介面也只有畢旅的三天啊啊,而且也快到了淘汰的時候,於是乎二手價格不算是難以接受。(不過我當初竟然還為了刷機的問題妄想在HD2與Desire之間徘徊,因為WP7看來真是好吃,多系統共存實在太騷包了> <)

再者,我想智慧型手機真的是用過才會知道方便吧。現在很多以往我需要開電腦才能完成的事項,像收發email、看Google Reader,還有臨時要查個有的沒的,現在幾乎是隨時都能辦到啊,因為手機根本就是24小時開著,一個晚上電量減不到3%是啥鬼!!比較可惜的就算是行動網路的部分,大概是我比較不喜歡聊天吧!?到現在都還是用著小學的2G易付卡,所以3G網路對我來說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看用量再決定要不要申請吧...(BTW,說到著突然想到我剛拿到低賽時,竟然因為太興奮而把SIM卡裝反了XD)

最近又有聽說幾位同學準備要or已經敗下Android手機,天啊這啥世界XDD
一台據說是SonyEricsson的W8(沒錯,就是X8換殼加Walkman Logo)和另一台不知是詠嘆還是野火燒屁屁...總之安卓真是太好玩了,我相信就算不root,光靠Market以及有心的去找些apk檔就可以玩很多花樣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