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小感想]剛剛刷了MIUI~~

12/09/04補充:承認吧!!現在的主力ROM就是MIUI v4!!
因為感覺MIUI的介面好像還不錯,整體性又很強,所以心血來潮就備份備份,然後就刷下去了。
不料用了大約三十分鐘就開始有種噁心的暈眩感,不知道是不是冷氣開太強,或著只是殘體字看多了。
總而言之應用程式還原的比預料中還快,而設定上也沒什麼問題。

不過比較麻煩的真的是桌面的整理了。因為是仿iphone的介面,所以你的程式最後都要用資料夾分門別類整理,要不然你的虛擬桌面會被塞爆,要不然就是多到不行。

字體看到都花了,好累啊。

更新:
剛剛還真的是累死了,反而重點都沒講到。
整體還說因為用的是2.3.4的android下去改的,所以效能不是說很差,不過無奈的是在虛擬桌面的切換特效上,還是有一點小小的不流暢,假如在配合上簡體中文的話,那反而炫耀的效果都沒了,還可能被誤認為山寨機= =

不過還是要平反一下,因為介面整體來說真的令人滿喜歡的,假如繁體中文能在完備一些就好(這應該非難事吧)不過說到英文介面也太誇張了,根本就弄得不完全。要不就要再找其他網友客製的MIUI ROM來刷,就不要用官方的了。

*****

結果為了這支智慧型手機,我也把Gmail的通訊錄徹徹底底地整理的一遍,因為同步功能實在是必要,只不過優點只能存在於「妥善整理」的狀態下。為此我還特地把班上的書面通訊錄整理了出來。另外Google Reader也是相同的,唯有妥善分類才能達到資訊閱讀的高效率,印象中是上個禮拜,也是因為這台手機的關係,再度做了更妥善的分類。看來換手機的優點還在一點一點的被發掘呢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