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小機器人]我覺得我快要刷機刷習慣了= =

不久前才上去小惡魔的有氧專區,連到xda大神那邊去載乾淨版的2.1.6版,因為老實說加料版的圖示並不是很喜歡,不過DSP控制器調EQ真是讚。不能調EQ我活不了啊...

然後重刷完後Palmbookreader依然如故無法安裝,可能真的是版本的問題吧......可惡> <
白白浪費的許多時間。

再者,有氧專區關於A2SD支援還真是眾說紛紜,有一說是原生支援,另外一說是要刷script。
我之前就刷過一次,這次不知道是誰附身,我以為它原生支援了,剛剛就很黑皮的刷下去,不料用鈦還原到一半,竟然跳出「手機記憶體即將不足」真是太可惡了= =

搞得我又要再重刷這樣......阿對了現在刷完才想到,script直接刷下去也是OK的,可惡為何腦筋不動快一點.....經驗值又增加了o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