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推文集錦] 2016 三月回顧

沒想到推文集錦系列竟然成功達到第三篇了,真是料想不到,果然有著確切的目標,執行起來就比較容易。

來說說三月,上個月提到的感冒依舊持續,月初還嚴重了不少,終究在這兩個禮拜得到舒緩。過敏導致免疫力下降,長期營養不夠充足的飲食導致恢復速度慢,總之我是回來了。

些許的興奮,我終究回到了學校。本以為學生生涯已經告一段落,在上學期末帶著一點拗,還是強迫自己選了一些系內的課,開學才發現,啊,原來都是研所開的。經歷了這麼多總覺特別珍惜,專案也該乖乖寫啦。

繼續閱讀後是一如往常的獨立策展,otacorn's tweets, editor picks。


有趣


恩,UX。

恩...。

劇情的重要

成句系列

阿法狗之亂

本月精選


開發


React Native 的 bug,只是在回顧一下之前 side project 原來不是我自己寫錯(各種推諉)


利用無接縫的 LaunchScreen 來縮短 App 的啟動延遲感。iOS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 有強調過,iOS Stock App 都有實作,Facebook App 也有,但是 React Native App 因為在啟動時一定有載入 JS bundle 的過程,所以畫面總是會閃動一下。這個套件就是為了解決此問題。

原來我月初就貼了啊...結果到現在都沒時間補完 XDD

Npm 必裝套件。

iOS glitch for completly disable transition animation!

任何 Rails 初學者都應該採用的學習指南

讚讚讚

甜死人不償命配置。這種可愛的東西朕最愛了。

Elixir is the Future。

雜談


結果昨天又翻了下...

True,看看本部落格四年前的文就知了,多麼歡樂


論混音盒(英文直譯)

為啥?因為我裝了 zsh-autosuggestion XD

其實看了也不太懂,全局太複雜了,約略就是自以為懂的爽感

Well,這也是全局觀,只是現在還不想面對...

我們共有許多語言,不過與其說是交流不如說我在單方面的宣洩,他也有禮貌的傾聽。總之是個愉快的經驗。昨天又送了封更靠腰的,我絕對不是在看好戲。

談 EP 社


題外話,夢如果一醒來馬上發推記錄下來,畫面就能停留很久。身體虛弱時做的夢總是特多,特妙,特怪。


這我真的覺得可以寫成短篇小說或警世預言之類,XD。

這系列實在搖搖晃晃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