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推文集錦] 2016 一月回顧

姍姍來遲啦,都已經 2/1 了 XDD 我發現我真的推了很多有的沒的廢文,來看看每月生活順便下點自我評語也是不錯的,繼續閱讀跳轉後的內容很多,主要是卡在 twitter widget loading。請大家有點心理準備,瀏覽器可能會卡一下子。XD。


在二號左右開啟了最近的一個 side project





是用 react native 加上 redux 架構。也許之後技術主站來貼個心得。對了過早的 refactor 會浪費很多時間看不清事情全貌,所以我現在 code 很亂(爛理由)。

開發資源


哦對了我從 Chrome 換到 safari 呃 XD,頓感十足的 Chrome 日常使用實在折騰不起。留給開發用就好啦。


喔對 Parse 明年要掰了 XD

看過的神文們


兩篇 Soft_Job 版的神文,雖然我沒要面試啦,不過看一看最近公司都用那些技術還是不錯的,前段大概就 Angular 系、React 系。

評估了一下 wootalk,還在上面表演被把(反串被搭訕)

這其實是在鋪 wootalk ios client 的 side project 續作,雖然他們手機網頁版已經很好用了啦,不過我想練習用 js 接 socket 啊(X)


恩,可能是我舉手投足間充滿文藝氣息並且身段優雅吧,沒辦法(攤手)。

雜感

評委婉的砍 deadline。也是不錯的做法。好羨慕做人處事圓滑的手法。

幹這我真的超生氣的,每個月都多花了三十,連個檔案分享都沒有,那 50G 真的只能純粹當備份用哦。
果斷的在週末黃金交叉,這就是 side project 啊。
#來自一位真宅的呼籲
好象是驚醒後發的推文,現在讀起來到沒多大印象了。其實我比較想記的是預知夢系列,不過真記的起來就不是預知夢了吧,所謂既視感啊......。
選舉回老家之旅。
唉,還是魯宅一枚。
夢是你想出來的,你怎麽想現實就跟著怎麽跑。所以直接改變想法吧!有點難啦。
極度寒冷一週間系列。
True Story.

有趣

神神神。總迎來個好結果,好險褲子還穿在身上 :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