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中二] 好吧果然感覺該把這裡整頓一下了這些中二過的痕跡

恩...呃恩......嘔....

本格邁入第三年多一點,精進的時刻也到了,一直鬼混的我也總算找到了可以努力的方向,恩......好啦應該算,其實本部落格就算是我對現實逃避的產出物。舉一下現實逃避的人格特質吧:

  • 耍宅
  • 人肉
  • 科科笑
  • 耍廢裝死
  • 責任感缺乏
  • 塊陶啊啊
  • 交友少
  • 單身
  • 好吧
是時候該清算一下本網站上的年代物,以及中二歷史了。該收的得收一收,雖然  Google 總會替我留下痕跡,庫頁存檔好恐怖。這些年總是在逃避,逃避到現在也該認清了。趁著還有七天的暑假奮鬥一下。

恩...哀吼......嘎....

媽呀不要人肉出我啊XDD我很害羞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