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微心得]關於目前追到一半的番組

冰果:
京阿尼品質、千反田最高、另外還害我多收了兩本原著小說。

女子落:
有點每況愈下,不完全像絕望,配樂似乎沒有擊中要害,每集魔梨都被玩死,有點厭煩了,但為了近期最驚豔的OP、ED還是會繼續追看。當然也有部分是為了ヤス吧。

人類衰退之後:
不小心就害我補了一本原作小說,才了解是動畫打亂的時間軸,人類小姐w。雖然作畫不如預期不過看人類衰退之後的本來就不是為了作畫啊XDDD,強番確認

刀劍神域:
其實我根本沒看這部XD。不知為何只要是一堆人開始推的神作,便不會特別急著補完,就像之前的罪惡王冠、Fate Zero一樣吧,完全沒有想看的感覺orz,也可能是對看完一話就被我棄番的加速世界絕望了w

以上就是我目前每周會關心的動畫(等等,刀劍不算吧),大部分再過一個月左右就會完結了吧...而且目前秋番似乎只有一部讓我提起興致,看來之後會有很多時間讀書(炸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