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閒聊]近況更新以及部落格

老實說我以為到了宿舍就會不好意思打部落格因為隱私都沒了要知道我對我真實人生和這個唬爛部落格做連結可是感到很害羞的啊(喘氣)。

這個月在宿舍只有兩、三人的情況下,我倒是擁有許多自由時間,可以發現這個月的新文章不少,而且倒是好好發掘了宿網的用途XD。

而對於部分的舊文章,特別是偏向教學類的,我對它們也做了更新,因為老實說依照以往的習慣,都是一次完稿後不理,不過我發現最近瀏覽人次有攀升的跡象,所以還是老實穩重些好了www。特別修改部分對新手不友善的語句,以及加入了一些截圖保持文章美觀及易讀性。現在基本上以修改2011年後的文章為目標吧,畢竟再早一點的文章已經可以歸類為黑歷史了XD。

不過即使被歸類為黑歷史,我也不會刪文章,畢竟那也是一個歷程、一個代表我成長的快照(?),即使被笑也能挺胸的說,「我已經不同了!」。好啦我知道這很唬爛,恥力破表才能做到滴:D

未來走向的話,依舊維持現有風格吧,雖然說現在日記產量比較少了,偶一為之的心得/日記也未嘗不可。【它力場】、【科技類】的文章,除非Desire途中掛機功成身退,我還是會以手機、電腦、動畫為重心發文,一些參與的活動資訊也會附上,相信升上大學後Maybe這部分可以鮮亮不少。

能維持更新到現在其實是個蠻不可思議的體驗,因為以前在雜牌免費主機架Wordpress時,大概幾周到一兩個月就必須跳槽一次(講古ing),Google的BSP確實穩定不少,儘管現在文章比較多,還是得備份,但那種不必為不知何時會垮的部落格煩惱的安心感,才是能穩定出產文章的關鍵啊(咬舌)。

以上寫於開學三周前(诶也太久),一個不知名(不是都有發文日期嘛XD)、不必吃早餐的近中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