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日記]即將到手的HD2以及失竊的無線路由器。

誠如標題所說。最近我又會玩到一支舊手機。HTC HD2。老機皇了。怎麼都不是新的呢??XD因為都是學生們互相傳來傳去的,基本上機體狀況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拿到我手上當然就是要被我亂玩的,所以我大概又會查很多資料吧。有機會的話再把資料整理一下。當然as usual,是不會有甚麼機會的。

另外,我架的Wireless Router不知道被誰走了。說偷實在是有些難聽,不過事實就是這樣。推測應該是在校生所為,綜合離開的時間點、以及慎思樓的接近度。既然是在校生那就算了,因為連300多塊的東西也要用偷的那還真是令人同情。比較可惜的是我那台一經Reset之後,預設是沒有密碼的,即使沒有說明書還是可以自行設定。不過就是ADSL Modem的地方出了點小問題,無法撥號orz,所以我才拿到學校接區域網路用。現在就看會不會良心發現,把它丟掉(?)之類的。

不過這也未嘗不是一個契機,因為班上在我架了AP之後,有兩三個似乎又加深了對Facebook的依賴性,對此我還感到滿愧疚的。至少從剩不到160天的今日開始,我期望之後教室裡是不必出現第二台Wireless Router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