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日記]所以終究是暑輔的日子,沒辦法睡到中午還是可以很開心的。

以後標題命名都要採取銀魂風啦XD(還得看我有沒有想哏的資質)

八月一號,原本逐漸加快,越發越不可收拾暑假,快速流逝的暑假,終於在這天,似乎回到了常軌。
第三周過後,根本是在飆什麼一樣,瞬間就屬輔了= =|||

太快了真的。不過同時也暗自慶幸暑輔來的正是時候,那怕在沒過多久就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www

閒聊式的短起頭,應該就沒多完美的收尾啦,16X天的掙扎,持續進行中......

***

還是說下這兩天的事好了。不記怕以後會忘(還是說現在就快要忘了呢???我那神之記憶力啊= =)

頭兩天最受大家關注的「數學很強的那位同學」和「甚麼都很強的那位同學」都請假。前者剛好是話題人物,所以大家都覺得很可惜,突然上課就沒有人可以嘴砲了(?)。那後者其實最近事情比較少,自從前者地位大幅度上升(??)之後,後者的角色定位就被取代了。當然據他本人表示,似乎是頗為樂見的。

今天上了暑假來第一次的國文課。當然不出意料又換老師了(我已經經歷了三個人啦),不過沒想到卻是編搶救國X大X戰的那位。不過書賣了好不一定就會教課,我是抱持著這種「先備知識」去聽課的啦。因為老實說除了二下代課的老師之外,交到我們班的都是亡牌啊囧。老實說聽完之後感覺還好(是在試聽補習班嗎?XD老實說這是我們班的哏),開頭還來個「徐氏格言」是怎樣www不過據我們同學說感覺有點在「默書」,我聽的時候還沒感覺,回家一打開他編的講義才發現.......這才知道「學生非官方教師評鑑會」裡寫的「上課內容與搶救做緊密結合」是啥= =總之頗...算了。

另外就是英文老師換掉超可惜的。難得二年級碰到宇宙級神手,卻因為學校排課的問題換了。唉~~~

啊~怎麼可以用「唉~~~」來做結尾呢!?來點熱情的吧....沒錯來點手機(誤),這樣算是預告嗎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