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白爛]說是技巧也不算啦不過是錯誤解決而已啦之桌面很奇怪的就被我搞掛了之解決方案。 | 開玩笑的啦!!!只是不小心按到ADWLauncher的Lock Desktop

09/06喵咧現在看到還真是篇廢文XDDD,不過基於紀錄理由還是別刪好了(是說現在的文章也沒多好[炸])

老實說這件事還滿好笑的。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手癢,就把ADW Launcher的"Lock Desktop"給按了下去。導致說桌面的圖示就無法移動、以及App Drawer的app就拉不到桌面上來了XD

這當然就是沒哏才打的一篇文啦,也算是另類的錯誤嘗試吧。


當下我是沒有立刻想到就是這個問題啦,還以為是被同學拿去玩、動到什麼設定(眾:怪我囉)。

不過一想到之前有備份過ADW的設定,我就立刻還原了。

還不知道的就記起來吧。(最好不知道啦)點Backup and Restore。


↑點Backup ADW settings就OK了。需要時再按Restore。備份目前桌面的排列、圖示設定點選Backup desktop configuratio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