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怨嘆]突然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這樣

我突然發現到我的系統磁碟槽竟然只剩餘3.49GB是啥鬼= =

可惡我也很想要買硬碟、換電腦啊,要知道我們家這台老兄也已經邁入九歲了好不好,電腦又不是大同電鍋,一用就可以三十年......

無奈我媽竟然用「最近不是才剛換手機嗎?花錢省一點」之類的理由來拒絕我。

這根本就是兩回事吧!!電腦是家庭共用才耶,而且這兩樣東西買的時間會剛好在一起,也是因為我暑假比較時間處理學期中「規劃」的慾望清單啊!!

真是太殘酷的現實了。本來想裝個Vocaloid來玩玩看的,卻突然開始擔憂會不會空間就不夠了。

真是太扯了!!是說動畫佔了大多數的空間啊,以前比較少再看,是最近一年才突然產生「關切之心」。

以上再度碎碎念,變成一天碎碎念數篇之多的人好像也不太好=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