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記]偉大的電影藝術社的首次社課!!!

儘管老師常常說的是,高中的社團真的算不了什麼
不過到了社課的時候,大家還是都玩得蠻盡興的,因為是難得好幾周的一個放鬆啊,終於可以一點就放學了。
不論如何,今天好歹也是新成立的電影藝術社,第一次的社課那~!以下便以本社總務的角度,稍稍帶過一下吧。


首先先來抱怨提一下生命科學教室的視聽器材。因為又是爆爛的SE國際版手機拍的(W910i),所以依照慣例大家都很有想像的空間。可以從上圖中看到,分為三層來擺放機器。最上層擺的是音訊切換器(其實我也不確定),和無線麥克風的一些有的沒的;第二層則是擺了台ABOSS的DVD機,和音訊的控制器(反正就切來切去嘛,大喇叭也只有一個);然後第三層不在我的業務範圍,所以就懶得管了。
我遇到了第一個問題,就是電腦主機音源無法正確地從大喇叭輸出(總不可能用小喇叭放嘛),然後為了解決問題,還徹底檢查了一下一堆亂糟糟的線(最討厭= =),最後總算有了頭緒,原來是跟電腦的小喇叭衝到了(不要問我為啥,因為這是結果......)

之後又發現,電腦螢幕似乎沒有對投影機輸出,後來還請來設備組的老師來看,將主機後面的櫃子鎖打開,才發現他的螢幕切換,只有接到電子白板(挺酷的玩意兒),於是老師就幫我們打開電子白板啦,本來是希望對比說不定能強一點,結果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第三個麻煩,就是公關似乎是讓開教室門的鑰匙,憑空消失了。我們一群人找了好久,最後竟然在桌子上發現...囧rz......
以上便是午休時間的教室事先勘查,所發生的數個小問題。

↑這是電子白板實際上開起來的樣子(我說過相機很糟)

接下來就是社課的部分。基本上我們是先看完一部世新大學的匿名遊戲,然後播到一半的時候老師走了進來,於是我們就讓老師等了XD


之後老師又稍稍講了一下我們社團到底是要幹啥的(基本上這本來是社長要說),於是,社長的額度就被配到下半堂了XD。

下半堂老實說也過得挺順利,社長順利地交代了電影的發展史,順便也看了些有趣的短片,看來下次設課我是可以正式出走動漫研了科科。

後來副社把發給學弟妹的問卷交給我統計,發現結果並不令人意外,大家都只是想純粹看電影。儘管這麼個社團這樣搞,眼界似乎小了些(會被某文華瞧不起=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happy的話,我們這屆就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吧?

↑一派和樂啊><(畫素低認不出來吧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