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閒 | 網站]沒事的話就來聽聽我唬爛吧XD --Embedit in之啥都內嵌啦 | 編班名單何時出

名義上的暑假還有一個月,可是下周一就要開始暑輔了= =
雖然聽說只上六節課,在大部分的學校看起來是挺少的,But已經習慣了一個月的自由生活,對於要坐在教室裡上半天多的課,對我來說還是無法適應壓......

然後雖然前天打說分班是週三出來,但依照慣例(?),學校怕我們誤解,急忙又發了一篇聲明,說是最終版在周五下午才會出來~~然後就使出必殺技,分批發放(?)



然後上面就是我用Embedit in做出來的內嵌效果。不過可惜的是它好像把表格重新整理過了,整理出了三種排序方式。所以要看原始檔的必須從第五頁開始看。

基本上學校這次發布只是把學年成績、之前的選組、在組別裡的名次、還有一個不知是啥鬼的"班組別",彙整到一張表格罷了,然後他又說今天下午才會抽分班名單,所以我也不確定班組別是不是真的照"1,2,3,4,5,6→A,B,C,D,E,F"來排(據觀察好像有這可能XD)。是說這可能已經是抽完的結果了= =,也有可能是亂數先排的。學校的作業實在難以理解。


總之閒閒的周五上午又被我殺了一小時了,感覺真是罪過啊罪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