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小記]寫在山精之後

very好~話說我真的很不喜歡無名的網誌有人會放自動撥放的音樂,因為我都在聽自己的音樂XDD
恩....標題寫得夠明白,可惜的,我從山精回來摟(山精比較好聽><),為啥會說可惜是因為小碰友們太可愛囉!!!而且消失一個禮拜不上網,對我來說也是全新的體驗,至少也幫助我擺脫資訊恐懼症嘛XDD(不過現在我還是不敢點進去Google Reader,所以只好先打網誌)

這幾天在山上就是天氣太舒服了,每天都會固定下場午後雷陣雨,晚上可以舒舒服服地鑽進睡袋,都不會熱呢!

禮拜四有堂自我感覺良好的課,儘管晚上還是被"微炮"(by齊齊媽媽),不過我認為還是開心最重要嘛XD

跟蟑螂A了高級陶笛來自嗨,發現到實力並沒有退步呢XDD,反倒隨著找音能力的進步,可以臨時想一堆曲子來吹XD[我有教新儒如何吹出救護車的"喔咿喔咿~~"聲ㄟ]

多了很多嗨梗,而且跟小朋友、志工同學都處得非常快樂。雖然聽說寒假會很冷,不過我還是要想盡辦法上去的啦~!!

(打好少喔=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