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心得]果然有時候記憶體還是要花些錢

標題有種藍大的FU....算了

會打這篇是因為我昨天去電子街買了條DDR(沒錯,就是很舊的那種= =)的記憶體,雖然說比許多網站報價還低,不過我懷疑還可以更低XD算了來不及了
然後我在加1G之前只有768MB XDD還給他跑Windows 7、曾經用過幾個月的Vista(當然經過層層優化)、我只能說這台老電腦實在太猛了,堂堂邁入第八年的生命,在我的狂操下,持續發散光輝。在這八年中的硬體更新,大概只有一片顯卡和Ram了。
所以這篇的重點就是現在用桌機用的很爽,有種不Lag的暢快,之前開太多分頁都會爆炸,現在就來改改這個壞習慣(?)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