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閒聊+小記]最近超忙~@@

我說了,我又去山中小精靈的集會了(超可愛的名稱XD),上一篇的問題是差不多解決了,而我竟然是洗澡途中想到的XD
至於忙的程度嘛....,因為下週完全會不在,所以到想藉著這機會來看看會有多少人會來到這傻站來(很輕鬆的扣除我這因素)
然後最近會沒啥文,可能有空會寫一篇藏得很隱密的"新注音移除文"吧,至於為何要移除新注音呢??無外乎是發生了些錯誤啦~像是之前灌新注音2010,然後用一陣子後突然無法切換成注音,這是把它移除、重新安裝後,似乎就好啦~所以大概下下周會聲一篇出來吧(真的是忙到連結圖的時間都沒有XD)

明天還有課務組的集合咧,很怕來不及做完(明晚還要補宏X物理),只好明天一起把檔案帶著,可能一個下午都要窩在電腦前typing啦= =,我好像就算去網咖也只會做些正經事(超貴= =),要不然就看學校有沒有可以長期使用的電腦啦,可是網速要夠快XDD

明天好想要載大檔喔~~我餓了好想吃蘋果><

總之各位(?)晚安啦~~這篇大概就是上山前的最後一篇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