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雜]簡單來說就是大雜燴之~前腳已經步入暑假~

喔耶段考結束了,依照寫的感覺來看,應該是都能夠及格~吧!?不過就算不及格,我也還是超開心的,因為從今天開始就是80%的暑假呵!!!(明天還要結業式= =)

幸運的、規律地按照不久前排好的行事曆,今天的我很順利的修好了我的隨身硬碟,原因無他,只是外接盒壞掉而已,跟我猜的一樣,不過因為看在懶得拔排線的份上,我還是不盡責的拿給外面用。但因為裡面還有一大堆的資料,所以我的隨身硬碟之XP 乂 Ubuntu雙系統暫時還無法開始。不過管他的,暑假還有好多天哪!


於是今次就來說個Common sense,激勵一下大家好了。大家都知道,微軟的Office 2007的檔案格式做了大變革,搞得大家烏煙瘴氣,還好有推個相容性套件出來。雖然他似乎有很多的優點,不過看在大家依舊慣性不願更新系統不敢上網下載東西(有嗎?)的份上,為了使大家都能方便的使用Office來編輯文件(說好的Ooo呢)、列印東西(話說ibon只支援舊版的),我這裡亂打一個老到不行的梗,來方便大家吧XD。

首先就按到左上較那個圓圓、可愛的按鈕(忘了叫啥名字),選擇"另存新檔"→"Word 97-2003文件"


然後迅速且溫柔地按下儲存(家政課攪些有的沒的XD)


再者,如果想要方便一點,懶得每次都要調整,那就要從"Word選項"來改。


進入"儲存"的頁簽,把預設存檔格式改為"Word 97-2003文件


到此,相信冰雪聰明的諸位是絕對沒有問題的XD,有興趣的可以去找Office 2010來自嗨(離題= =)
原本想在這裡就把他給結束掉的,不過這就違反了我命題的本意了是吧。所以以下就是抱怨時間。
前陣子(好久了= =)買了隻手機,是非常低階的nokia classic series,至於有多慘就懶的說。不過很不幸的,因為裡面還是有遊戲,然後就有人會一直搶去玩,導致說一定要用某種措施來防堵,所以下下策就是用密碼鎖起來。但很不幸的,不知是不是設定時有出錯,導致我一直解不開,只好在最近(一周前)拿去某府*街" *牌 "招牌的手機店修。所以就花了大把大把的銀子、聽了很多很爛的廢話、和糟糕透頂的奸商嘴臉=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